等好久終於又標到口碑劵啦!!!這次標到的餐廳在澄清湖附近~

期待去嚐嚐壽喜燒,感謝愛評網囉!!!

1

還未進門就在門口看到鎮店之物

2 

在門口看到圖片就餓了

午餐269+10%,晚餐及假日299+10%  吃到飽

現在吃到飽這種價位在高雄越來越少了

3 4

店外有大片停車場,店內也非常的寬敞

5

自助式~有紅豆湯(我爸說好喝,喝了兩碗,真的不太甜).熱狗.炒飯...一定會讓人吃很飽

6

不過在吃時有點涼掉了,希望下面有保溫的裝置

還有吃完就沒有再補了,很多人要再吃都撲空了

6-1

沙拉巴和水果區

沙拉蔬菜很新鮮,水果也非常新鮮

都不會有品質差的出現

7

醬料區~好多選擇

8

日式酸醬作法~

先將白蘿蔔泥及蔥花放入佐料碗,

再將柴魚醬及酸醬適量加入拌勻即可

8-1

壽喜燒沾醬用法~

先將有機雞蛋蛋黃取出置入佐料碗,

再將白蘿蔔泥及蔥花放入拌勻即可

8-2

咖啡和蛋糕區

我實在是飽到吃不下了,只好放棄這區,不過老爸吃的很開心

9

飲料區~有四季水果茶,雀巢檸檬茶,洛神茶和奶茶

10

明治冰淇淋

裡面都硬梆梆,連取用都好難

11

單點吃飽區

12 13

單點加價區

14 15

每個桌子都會放涮涮湯和壽喜湯,沒了可以請服務生幫忙補

16

油花分布均勻的豬肉

蠻鮮甜的,不會有肉騷味

17

色澤鮮艷的羊肉

我沒吃,我爸吃的,說肉質不錯,但有稍稍羊騷味

18

蔬菜盤

蔬菜很新鮮,不會像有些店家的蔬菜帶有點黃和洗不乾淨

19 20 21

蛤蠣

很鮮甜,不過一下子放太多,湯變的有點越來越鹹

22

滿滿的一鍋,看了是不是餓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23  

整體來說,食材新鮮度不錯,服務生也很親切

會隨時來問是否要加湯或是詢問,亦或是清理桌面

 

不過隔幾天後,我哥和嫂子假日去吃

說加點的菜都沒送上來,還要一再提醒和催促,服務有點不周到

可能適逢假日人太多忙不過來,可見假日部份服務生還要加強速度和記憶囉!!!

 

不過現在經濟不景氣,高雄人真的要好好把握這種食材鮮度和價位,快出發去吃吧!!!

arrow
arrow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