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卡了好久,一直到最近才有動力寫

主要是因為大家都在網路上推薦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好吃,連一些藝人也掛保證

看似口碑不錯後下了決心和朋友一起下了訂單

從訂購->匯款->門市取貨,這過程中每個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讓我更期待它的到來了

 

IMG_0353.JPG

這些呢~只是訂購的一隅,其他的朋友都已領回啦!從台北帶回高雄我用行李箱裝都還裝不下

我分別訂購了"阿里巴巴"和"初嚐禁果"2種口味

 IMG_0355.JPG

 

IMG_0367.JPG

首先來嚐嚐阿里巴巴的口味吧

打開盒子,蛋糕還包著袋子以利衛生,而盒子裡面還有個底座,以免蛋糕在運送過程中亂跑啦

 IMG_0368.JPG

剖面照

最外層是蛋糕體(看的出來真的是一圈圈的很像年輪),中間是蘋果(烤過的蘋果更顯出香味),

最裡面是果泥(Boiron果泥採用雞尾酒是特調3層黃金比例,帶出好幾種以上味覺的層次感...)

 

IMG_0369.JPG

1/4剖面圖

這時是一般冷藏的口感,剛開始吃有新鮮感,很像蛋糕包蘋果和果凍,

口感酥酥軟軟的,很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

可是慢慢接觸到室溫後,蛋糕因為蘋果退冰而有吸水現象變得軟軟的,讓我很不喜歡,而中間的果泥吃到最後會變甜膩

 IMG_0376.JPG

接下來嚐嚐初嚐禁果~

 IMG_0377.JPG

不只盒子外面貼口味標籤,連蛋糕的袋子也貼標籤,真的很周到

 IMG_0378.JPG

一整顆的原貌,真的很像大蘋果

 

 IMG_0380.JPG

初嘗禁果=台灣荔枝+南斯拉夫覆盆子+美國青蘋果+檸檬+君度橙酒+vodka

這個口味有香香的覆盆子味,但吃不出荔枝味

當初我也是看上裡面含有VODKA才決定要定這款,結果讓我失望了,一點酒味的香氣也沒有呈現出來

 

全部商品成分的基底:蘋果、法國Boiron果泥、食用奶油、麵粉、雞蛋、糖、植物油。還使用植物油,看起來就很健康!

食用方法有2種:

1.放入冷凍,要吃時再拿出來稍微解凍,冰冰涼涼的像在吃蛋糕又像在吃果凍

2.微波加熱約10秒,果凍會化成果醬,這又像在吃果醬土司的感覺

到10月底前每個都349元,11/1起全面長成每個359元囉

說真的,整體吃下來我對蘋果年輪蛋糕的評價是普通,並沒有到藝人或是部落客推薦的那麼好吃

而且每個349元,我覺得有點貴,整個C/P値不高,所以我應該再回購的機率也不高囉

不過想嚐鮮或是沒試過的,倒是可以去門市買來試試,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說不定會對到你的胃唷

 

網站:http://www.ipie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