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冬鄉小廚就馬上下標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酸白菜

天然發酵又酸味足夠,實在深得我胃的心

1-1

看到菜單上的菜,都快流口水了!!!

感謝愛評網推出這麼好的店家

2 (2)

搬到新地點後空間蠻精巧的

一樓大概就是幾桌4人坐的桌椅

二樓以會議桌的方式呈現,有兩桌

聽說有公司的人特地來這邊邊吃邊開會

8-1

(左)韭菜花醬(中)芝麻醬(右)紅糟豆腐乳

在吃之前有各沾一點試試味道,韭菜花醬好濃,真的是好純

豆腐乳好吃,不過單吃很鹹還是用沾的就好,帶有點淡淡的紅糟味

芝麻醬味道蠻濃的,但不會有令人口乾舌燥的澀味

不過還是三種醬加在一起沾最好吃,我還拿來沾捲餅

12-1

打卡送小菜

滷豆乾就一般般囉

綠椒炒豆豉,我還蠻愛吃的,很涮嘴

13-1

捲餅夾生蔥豬肉

餅皮是冷的,我比較喜歡吃熱的且脆的可是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裡面的生蔥非常的刺激,和豬肉搭配的相得益彰

裡面的豬肉很像就是捆蹄之類的

14-1

捆蹄

不肥膩,但也不乾柴,味道淡淡的真的好吃

15-1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酸菜白肉鍋

16-1

看圖片就知道裡面放的料太多了

湯底還特地用海鮮下去和酸白菜一起煮出鮮甜味

蝦子是白蝦很甜,蛤蠣是雲林的非常的肥美而且沒有沙子唷!!!

手工川丸子很紮實,沒有放硼砂所以不會脆,但內心豐富感很重

豬肉和酸白菜就是我最愛的,光是這兩樣就讓我讚不絕口

酸白菜酸度足夠,太不會死鹹

有詢問過製作方式,和我媽自己做的方式一樣,實在是手工讚啦

17-1 

剛剛滿滿的一鍋,和我哥努力的邊吃邊讚,最後一掃精光,差點連鍋子都吃下去

18-1  

邊吃時店員會幫忙撈雜質,也會隨時掌握每桌客人的需求

不等客人開口,會主動加湯或是詢問是否需要幫助

店員人都好親切,詢問時回答問題都好詳細,果然是對每一樣食材都了解透徹

回家時還特地買一顆酸白菜約200多元,打算想吃鍋時拿來煮煮過過乾癮

下次聚餐想吃酸菜白肉鍋這裡一定是首選拉!!!

arrow
arrow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