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太久沒上來發文,雖然很多都打好了,但都沒時間po,欠了一堆文>”<現在要發的這篇也是我拖很久的原因之ㄧ,往下看待我細說。除了此原因外,還正逢換工作的困境與考試的壓迫,待一切安定就緒後,不知不覺隔了快一年了,實在很對不起商家。

去年7.8月忙了一陣子,待9月員工旅遊回來後又忙品保案子忙到暈頭轉向,和朋友喬好久的聚餐好不容易訂在10月初,加上之前去1店吃的很開心也覺得很好吃,這次當然也要來品嚐喀佈貍2店的滋味。

IMG_1258.JPG IMG_1261.JPG  IMG_1269.JPG

起先,最先送上的是2盤小菜-醃蘿蔔、干貝唇(應該是),醃蘿蔔很入味好吃,非常清爽。店員人很好,會問是否要等全員到齊才上菜,也會問飲料是否先上,吃完店員也會問合不合胃口,非常的有禮貌親切。

     IMG_1267.JPG

沖繩黑糖冬瓜露-些許淡淡黑糖味,搭著冬瓜露的味,不會很甜又膩,真的很透心涼,瞬間解了大家的渴。

  IMG_1272.JPG

紐奧良酸辣雞翼-熱熱的送上來並沒有馬上吃,放涼了吃並不會有腥味,而醬汁搭著肉質有著越吃越順口的感覺,辣度也剛剛好,連我這平常不太能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唷!

IMG_1273.JPG

醬燒和風醃大蛤蠣-生洋蔥和蛤蠣搭著清爽的和風醬,很像夏天在海邊吃著海鮮的心情。但或許是蛤蠣有些許不新鮮,大家吃了這道後回家不是拉肚子就是嘔吐(除了一位不愛吃蛤蠣而沒吃的朋友外),最後是我這吃最多的人去醫院掛了急診,檢驗出來是生菌數過高,整整養了一~二個月的胃,整個元氣大傷。害我現在對海鮮(尤其是蛤蠣)多了分恐懼。

 IMG_1274.JPG

沖繩墨西哥Taco Rice蕃茄牛肉醬飯-旁邊的薯條是不脫皮的且稍微烤過馬鈴薯,相較於市面上的薯條,它比較不油膩。上面擺滿生菜絲,搭著下面有點辣味的飯,很爽口下飯,讓我們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一盤。

IMG_1275.JPG

焗烤明太子生蠔-生蠔蠻新鮮的,但粉皮太厚。不過在咀嚼中有著淡淡的明太子味,很香。

 IMG_1276.JPG

時蔬起司鮮魚煎蛋-鮮嫩的蛋配著炸魚及起司,味道很鮮,不過要配著生菜吃,不然吃久也會膩。而旁邊的香蒜麵包我總覺得味道不夠,或許是我比較愛蒜味濃厚一點的吧!

 IMG_1277.JPG

Jumbo沖繩水雲海島海鮮沙拉-這道菜,不,應該說是這「盆」菜上桌後,整個佔據了桌子大部分,盆子裡佈滿了海鮮(淡菜、蝦子、干貝、、、)下面則是各式各樣的生菜。特別對水雲有印象,鹹鹹的吃起來很像煮爛的海菜,滑溜滑溜的。

IMG_1278.JPG 

松阪豬肉串燒-最喜歡喀佈貍的一道是「串燒」,松阪豬又稱豬頰肉,因為經常在咀嚼,吃起來爽脆甜美,加上烤過後整個肉汁和鮮味都被烤出來了,鮮嫩多汁。

IMG_1279.JPG

韓式泡菜炒豬五花佐美乃滋-五花肉是最肥的部位,口感豐腴肥美,搭配韓式泡菜炒過後,非常的下飯。由於這道菜過於辣我只吃幾口後,最後只好由我那位愛吃辣的朋友代為嗑完。

 IMG_1280.JPG

和風鳳梨雞肉pizza-薄薄的pizza片上面擺滿鳳梨、甜、青椒及嫩到不行的雞肉,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但一吃下口,讓人非常喜愛。

IMG_1282.JPG

由於上次去吃1店有些菜因為吃不下而沒點,這次衝著人多就多點了2道

主廚風味高湯玉子燒(蛋燒)$95-用高湯下去主的玉子燒味道很鮮,上面灑滿海苔粉下面擺洋蔥絲用以解膩達到爽口效果。

烤鮮嫩雞腿肉串(一份兩支)$110-本來滿心期待的跟朋友大力推薦雞肉串,但於2店品嚐後,相較於1店卻略嫌遜色許多,肉質有些柴也不夠多汁鮮嫩。

 IMG_1281.JPG IMG_1283.JPG  

總觀之下,2店的菜色都還不錯吃,只要些許的缺點改進一下,我想我會再度光臨,畢竟要找菜好吃、氣氛好、服務生又好的餐廳,實在有點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