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經過七賢路看到新開一家野饌一直以為是野宴改名了耶!!!

在愛評網標到卷進去一看是新的店而不是野宴改名的

 IMG_3652 IMG_3653

其實要預約時剛開始電話一直都沒人接,網路上人家也說很多人忙不過來所以要有耐心的打

到最後終於打通了,好不容易預約7:30,就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IMG_3651 IMG_3599

一進門馬上就有親切的服務生來招呼,可是感覺人還好~不多;不禁讓我興起了疑問!?(那天我要預約7:00,訂位人員說可以7:30嗎?我想說應該是很多人所以才要延後訂位,結果進門是...)

以下是菜單內容

IMG_3616 IMG_3615 IMG_3614 IMG_3613

服務生會事先送上一碗冰塊以防火太大肉烤焦了(不過我建議可以用噴霧式的比較好使用)

IMG_3612

火鍋有4種可以選擇,我選了"酸菜白肉鍋"

但味道不夠濃,感覺很像白高湯,湯頭還有待加強

IMG_3611 

進門的右手邊是氣泡式飲料櫃,是需要付費的

IMG_3602

樓梯下方有5種品牌的冰淇淋櫃,但是挖得動可吃到的大約只有2櫃,其它不是空了就是硬的像石頭

IMG_3601 IMG_3600  

隔著一道牆邊是醬料區和飲料區

醬料區是一般烤肉會用的到的醬都齊全

IMG_3605

飲料區有多樣選擇,果汁類.醋類.茶類...等

醋類還蠻好喝的,不嗆口

至於茶類就只有香味,喝起來像白開水

IMG_3604 IMG_3603  

一開始先請服務生先上綜合菜盤.綜合肉盤

想不到他們的綜合盤都是用單一項項裝的,裝的分量也多,多到2人都吃不完了

 

海鮮-蛤蠣.特調代鮑片.味付代干貝

吃起來沒啥腥味,但是新鮮度也還好

1

特調新疆里肌-肉很嫩,厚薄度剛剛好烤熟,但醬料似乎醃的不夠入味

,2

匈牙利雞翅-其實我不愛吃雞翅,但想說點來吃吃看,結果出乎意外的好吃,醃的夠入味,有辣夠味但不嗆

3

特級香江雞-這道就還好,肉嫩但調味真的似乎要加強

4

德國香腸-就很普通,不過稍微烤熱一下會有一點點味道出來

5

蒜鹽鳳螺-我還是第一次烤鳳螺,所以特地為了服務生該怎烤,聽說烤到有冒泡就代表熟了,試了一下果真熟了,也剛剛好熟容易取出,還算蠻甜的咧!!!

6

海滬花枝鮮+岩陸生干貝-這道鮮度就還好,我不愛

7

若鳥照燒-說穿了就是烤鰻魚,我姐說不好吃,味道不夠

8

特級豬梅花-梅花肉的肉質很嫩鮮度也夠,要烤要煮都很方便

9

頂級醬燒豬小排-這最難考,但卻是今晚我最愛吃的一道~肉片很大也很鮮嫩,烤起來的Q度實在有夠好吃,讓我不禁續了一次

10

松阪豚肉-吃到這道已經開始有飽度了,加上松阪本身就油質比較多,所以吃起來漸漸有噁心感了~不過這道也是要烤要煮都很好用

11

綜合菜盤-有玉米.香菇.高麗菜~不過似乎種類不多,略嫌太少

12

青椒-吃了那麼多肉還是來吃一下青菜清個味道吧!其實青椒烤起來很好吃,可惜他們切得太小塊,以致於烤過後整個縮小爛掉,剝掉烤焦的皮後能吃得實在少得可憐

13

蒲燒雞心+福岡鮮雞胗-這道還好,鮮度也不夠,烤起來整個硬不好吃

15

這道我忘了是叫啥了,不過吃起來還ok啦!!!

16

金針菇-再度叫了菇類要來清口味

17

奶油扇貝-很普通的口味,鮮度還是不夠

18

培根鮮蔬串+???(我還是忘了)-其實培根裡面只包了蔥,沒什麼新意,希望能包點不一樣的多點創新,也可以製造清爽度

19

我忘了="= 不過肉質很好也很新鮮,非常好吃

20

嚴選雞肉-似乎和名稱不符,前面幾道都是解凍過的,怎麼這道是冷凍上場,感覺很少人點所以乾脆不解凍???

21

鴕鳥肉-吃起來感覺不像是鴕鳥肉的肉質,讓我一度很懷疑,不嫩很像一般的肉

22

花枝丸-很普通的火鍋料,不過還真不好吃

23

泡菜豚-這道醃的味道只有辣味,沒啥泡菜味,不過肉質算嫩

24

日式方饌/抹茶麻糬-烤肉結束後一定要來一道烤麻糬當甜點,真好吃!!!不過醬料和花生粉給的太少,根本不夠沾

25

幸福棉果子+蘇門答臘巧克力醬(要另外點)-接著另一道要點的甜點是棉花糖,也是很好吃!!!不過通常巧克力醬都是附的,似乎沒有人用點的

26

烤棉花秀

IMG_3650   

我要結帳時,服務人員一直跟我說抱歉因人手不夠,我說沒關係,但接著又說今晚都接散客,所以人手來不及(但我心裡想:既然都接散客,那為何我訂7:00竟然要我預約7:30???)

整體來說,服務好到破百,但是食材鮮度.醃料上還是需要再多多加強

上菜的速度有時慢,有時又太快,桌子根本就放不下,害我們得一直塞東西進嘴巴裡

服務人員的協調不好,我跟A點了一道菜,結果很久沒上,後來請B幫我卻認,卻回報說現在沒進那種貨了,接著A又端著我點的那道菜出現,難道是在變魔術嗎???我和我姐都傻眼了

服務人員似乎對端出來給客人的食材不熟,向我問某一道菜叫啥,竟然回不知道~這...這...這...似乎該不是服務業該有的現象喔!!!

希望好的服務也要有好的食材及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這樣子也才能吸引更多客源!!!

arrow
arrow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