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抹茶控如我,一看到抹茶鬆餅馬上下標,真是非常榮幸標到劵。

當天馬上打電話問酸酸甚時可以去喝咖啡聊是非,馬上決定好日期跟老闆確認後就立馬飛奔而去啦!

1  

這家店開在河堤旁,不管是坐在室內或是在戶外喝著咖啡發呆一下午也覺愜意。

2  

外表非常光明潔淨的店面

3  

一樓的座位

4  

吧檯區~我非常喜歡的位子

5  

吧檯工作區~各式各樣我喜歡的咖啡杯與器材

雖然是小小的一間店,但是該具備的東西應有盡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6  

牆面書架裝飾

7  

老闆介紹說這是磨豆機,別看它外表很新的樣子,風管可是很髒的,果然是陪這家店及老闆征戰有些年囉!

8  

小型的冰滴咖啡座~看過米朗琪的大型後,看到這台頓時覺得好可愛唷!

9  

大家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會忽然出現「難得糊塗」這塊石頭

有看過歷史劇的人應該知道,這是鄭板橋有名的一句話

而這塊石頭是在踏上二樓就馬上映入眼簾,我非常喜歡所以分享給大家

10  

這是二樓的座位

我會挑最角落的位置,帶上最愛的一本書,伴隨著店裡的柔和音樂,在此消磨上一整天;餓了可以點上店裡的餐點,累了可以走下樓和老闆聊著咖啡及天南地北,度過我最悠閒的好時光。

18  

餐點非常便宜,看到這種價格後,我和酸酸馬上大聲驚呼:好便宜唷!

(再加上如此氣氛的店和河堤旁優美的風景,根本就是值回票價啦!)

12  

單品咖啡(還附上特色介紹)

13  

義式咖啡、冰咖啡

14  

沖泡式系列(附上烘焙方式)

15  

其他飲品

本來是想再加點抹茶歐蕾,無奈是口碑券的套餐實在是讓我太飽了,下次來我一定要點上一杯試試。

16    

三明治&鹹點

我已經看好下次我要點:德式燻腸三明治、焗烤馬鈴薯

17  

甜點類

19 

黃金曼特寧

中深焙,烘至二爆初

口感醇厚,有蜂蜜香甜味

聞起來有著淡淡平順的香

入口後,濃厚香醇味順舌而下,直到吞嚥至喉嚨才感覺到苦味,之後以微微的蜂蜜味收尾(很像香水,有前、中、後味每階段的味道都不一樣,但也不衝突,有種順序的和諧度)

加入些許糖和奶球,整體的味道更完整順口,真是一杯有深度的咖啡

20 

巴西

中淺焙,烘至一爆結束

味道乾淨,酸性平衡,有濃郁的漿果及花香味

採用半水洗處理法

聞起來有著鹹鹹的像蔥的味道

這杯入口後苦味在舌尖,但是卻不澀,再喝個幾口後,越回味真的它的花香味慢慢隨著唾液漫延出來(這杯像花,花苞未開時味道是不順鼻的,綻放後香氣滿溢)

21 

22 

抹茶鬆餅(附藍苺醬)

 鬆餅粉和抹茶粉一起調和,老闆整個很下重本呀!(老闆說他們用的抹茶是苦的那種)不像一般外面都只是中間塗個抹茶而已~而且聞起來有些微的花草香~對抹茶控的我簡直是我的最愛呀!!!

外皮非常的酥脆,但內部可能是冷掉關係有點乾不怎麼鬆軟~但是塗上一點藍莓醬又好順口,於是我把整碟藍莓醬用光,還拿鬆餅下去刮~別浪費24

25  

燻雞肉三明治

起司味非常非常濃,而燻雞不會像外面一般般的太死鹹,很像水煮手剝雞絲下去燻烤的口感,非常嫩!內餡也非常料好實在~老闆實在是佛心來的

 

感覺的出來老闆是的風格獨特的人,整間店有著跟他一樣親切溫和的風格。

老闆說:喝咖啡像品酒,先看色澤再聞香氣,接著喝第一口黑咖啡先把味道咀嚼一下,接著再依接受度加入糖和奶球

而且老闆是個做事非常專注的人,從製作咖啡、餐點到整理,依舊是一貫的緩慢而舒服的姿態,而且和老闆聊咖啡時,他會帶著溫柔的語氣介紹著咖啡來源、種類與香氣口味,還會教不同的品種適合何種的製作方式。

我和酸酸約好了,下次想再喝咖啡或吃餐點時,首選一定是161烘焙咖啡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