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一看到「味四季和食」就馬上下標抽口碑券,標到取票後上網估鉤了一下,發現大家都對這間有不錯的評價,再加上看到大家拍的照片我都留下口水了。

1 

味四季和食~一年四季都有好味道

2 

這是門口左手邊的櫥窗,裡面擺著各式各樣的套餐模型

看模型比看照片更讓人心動

 

先帶大家來看看空間格局吧!!!

3 

這是一樓和二樓的燈飾~淡淡的日式和風

可以看的出店家的用心,連牆面也搭配著燈飾變換

4 

這各是一、二樓的空間格局~大部分都是沙發區,也有半開放的包廂

整間店非常明亮,讓人進去感覺非常舒服,當然在用餐的心情上也亮了起來

二樓樓梯邊還有一個大屏風,上面的影像很像是舊日式的風景(讓我不禁聯想到木屐和和服)

服務生說他們還特地為了小孩、老人或是不想走樓梯的人設了電梯喔!(怎麼有那麼貼心的店家啊!)可是我看了老半天都看不到電梯在哪?原來他們設計在牆面裡面,難怪走過、路過、經過也只是一面牆。

還有一樓只設女生洗手間,但男生別擔心,二樓就有男生和女生的洗手間了,我沒去過,但我姊去過後說:洗手間蠻乾淨的!

5 

這是一樓入口處的小型冰櫃~裡面放個好可愛的甜點(我好喜歡那愛心的器皿)

6 

一坐定位後,親切又貼心的服務生馬上送來菜單說:因為套餐可以六選二,所以讓我們看著菜單的圖片選自己想要的

7 

餐具基本配備

幾秒鐘後,服務生馬上送來無糖溫麥茶(真是對我的口)

桌上還有七味粉罐和專搭高麗菜絲用的和風醬

8 

三種小前菜

柴魚片佐美乃滋-第一口讓我非常驚喜,忍不住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原來這是柴魚片,但是要搭著旁邊的醃物吃,不然吃到後面幾口會覺得太鹹太膩。

泡菜-有入味但不深,辣度剛剛好,讓我非常開胃。

醃白蘿蔔-非常清淡爽口的味道,我家的口味應該也像這麼清淡。

青木瓜醃百香果-一開始不知道那是青木瓜,只知道搭了百香果不酸也不甜但卻非常香,脆度也剛剛好,我家人應該會非常喜歡這道,下次在家也想自己做做。

9 

高麗菜絲(佐和風醬)可續

一大盤的高麗菜絲,放著幾株豆苗,最上面再點綴著紫色高麗菜

吃炸物非常適合搭高麗菜絲,完全不用擔心會油膩

10 

茶碗蒸~上面是魚板絲,裡面有香菇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茶碗蒸,所以一送上來二話不說就是吃的精光

  11  

黃金福袋 $60

我自己加點的,貼心的服務生還特地提醒我只要打卡就可以送了,無奈我沒智慧型手機不過我早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加點了,好吃的東西花錢也甘願啦!

 

12 

裡面是地瓜泥和南瓜泥~一口咬下去好感動喔!

好好吃,感覺很像裡面有麻糬,很軟很Q,就算冷掉了還是一樣很有口感。

吃不完把它打包回家,家人搶著吃呢!

13 

卡滋豬排 $120

這也是我自己加點的,網路上評價不錯,我姊也想吃,所以用力點下去啦!

14 

豬排旁的馬鈴薯泥~我覺得SOSO,不會特別好吃

15 

看看豬排的橫切面,皮不會很厚,肉還帶有點筋,越嚼越有勁

還有它附的特調沾醬,有別於一般的口味,會讓你豬排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呢!

這個豬排獲得家人一致讚賞,打包回家一樣搶個精光

P.s.如果打包,他們會另外用小杯子把醬汁裝起來,讓你回家一樣能享受美味

16 

大和壽喜燒定食~好豐盛喔

17 

裡面有洋蔥絲、新鮮菇類、蒟蒻、豆腐(好像有烤過表皮)、花椰菜、蝦子、、、

重點是肉,裡面包著金針菇和蔥,讓人吃起來口中有著清爽度,不會像吃火鍋的肉類那麼膩(標榜著CAS認證生鮮豬肉)

湯頭還不錯,是柴魚湯頭,可能是煮久了我姊說有點鹹,不過我覺得還好(因為我還吃過更鹹的)

18 

飯~可續,是來自花蓮的頂級壽司米,難怪口感有別於一般特別Q

我們都特別喜歡這器皿,形狀像小米筒,它還有另一個好朋友是黑色的,我有偷偷問了服務生,他們說這是訂製的,如果有客人主動問起價錢才會販賣,一個180元。

19 

綜合炸物定食~一樣非常豐盛

網路上大家一致推薦,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20 

裡面有茄子、蝦子、金針菇、地瓜、唐揚雞塊和魴魚

各式炸物的皮都剛剛好不會太厚,唯獨蝦子的皮稍稍厚了些(不然就是蝦太小隻),要咬一大口才吃的到蝦子。

魴魚特別的嫩,而且不會有腥味,我很怕吃炸魚有魚腥味。

雞塊也很嫩,不會過柴或過油。

我特別喜歡特調醬汁,有別於豬排的醬汁,吃炸物過多通常人們會感覺到油膩,喉嚨、嘴巴都會有滿滿的油;但是沾他們炸物的醬汁,整個是解了油膩的口,而且吃完異常的清爽,讓人也是不知不覺就把一整盤解決完。

21

手工鮮奶酪~上面撒上一些巧克力穀片增加口感,滿滿的鮮奶味讓人口香四溢,也不會過甜,我特別喜歡

 22

手工烤布丁~口感有點硬,不會像外面的軟、彈,但是我姊特別喜歡吃這樣的硬度。也是滿滿的雞蛋味,上面好像有香草籽,很香濃

23  

香草紅茶~聽說是加入香草籽特調的,因為紅茶味太濃太濃,所以我喝不出香草味,讓我感覺只是一杯紅茶(但紅茶有異於外面的紅茶茶包,喝的出來是熬煮後的茶葉味道)

蜂蜜雪梨茶~特別深受我們的喜愛,不甜但有獨特淡淡的味道,喝起來爽口也順口,害我拋棄自己的紅茶一直喝我姊的

整體來說,我們對這家店是獲得一致的好評,讚不絕口!除了空間是我所喜歡的之外,服務生也是有問必答,而且都應對如流,重點是態度非常非常親切;食材也非常新鮮,每道食材處理的結果讓人感覺物超所值。感謝愛評網這次讓我標到劵,讓我認識了一間好店家。我們都相約下次一定還要來吃這家(其實我哥也私下問我地址了),連朋友聚餐我也想推薦這裡了,偷偷說~我已經想好下次我要點的餐點了~哈!我是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