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標卷了,這次看到宜蘭蛋糕,想說試試看吧!!!

不過這中間歷經了些許延遲的過程,最終還是愛評網聯絡得當 

再次感謝愛評網推出的試吃和延遲送貨聯絡囉

1

這是店家加贈的

台灣雪山蛋糕-純金鮮奶口味

2

的時候其實盒子很輕,但一打開我發出驚呼了,內容物其實不小耶

而且小盆地的樣子也蠻好看,中間那白白的滿是白巧克力

3

開讓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很滿的巧克力

4

蛋糕體非常的紮實,完全不像外面賣的很蓬鬆,一捏就只剩一小口

白巧克力很純,但是太甜,害我一直猛灌水

5

台灣雪山蛋糕-純金草莓口味

 6    

一樣是個小盆地樣的可愛蛋糕

7

再讓大家看看剖面圖~中間的巧克力怎麼可以那麼豐滿呀!!!

蛋糕體持續紮實,害我越吃越飽

8

其實我最討厭吃草莓口味的東西,可是這個雪山蛋糕卻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大受我和家人的歡迎

9

台灣雪山蛋糕-純金巧克力口味

10

巧克力是帶點苦味,不只中間的黑巧克力苦而已,連蛋糕體也是苦

巧克力應該不是用普通的坊間巧克力,至少在純度上就有差

11

你看~店家實在有夠大方

12

給的料多又實在,真的是不手軟耶!!!

13  

 

總結來說

因為我不喜吃甜,所以覺得蛋糕還是偏甜

但是蛋糕體紮實和巧克力的料實在又豐富,不得不大大加分

外型上也是蠻特別的,大小也適中,很適合不超過10人的食用

店家在外盒上還有清楚的成分和營養標示~金箔也可食用唷!!!

如果大家有空去宜蘭可以繞過去挑選,還有多種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