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不久前的雪山蛋糕,馬上趁勝追擊標個達美樂試試

這是我第一次吃達美樂,我最貴的pizza也只吃到必勝客

希望這次沒讓我失望~~~不免俗的感謝愛評網囉!!!

星期二達美樂的專員馬上就手機聯絡我,跟我確認口味和送貨時間

隔天果然很準時的把pizza安全送到我家了~服務真是一度讚(這好像是泡麵的名字@@")

1

『大阪燒Pizza』海鮮口味

由日本原裝進口醬汁調配而成的Q彈炒麵,再加上海鮮類(蝦仁.花枝.章魚),蔬菜類(洋蔥.紅椒),最後在淋上美乃滋灑上海苔粉和柴魚

香噴噴的pizza就完成了

味道是蠻像正統日式大阪燒,放上類似義大利麵的炒麵,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還是第一次炒麵和pizza搭配著吃

家人對於此新口味都讚賞有嘉,味道也調的剛剛好,不會過於死鹹和膩口(以往吃大阪燒我最怕就是死鹹和美乃滋ㄧ堆)

不過我姐對於放入炒麵有點不適應,頗有微詞,不過吃到最後還是越吃越順口

2

給大家看看剖面圖

是薄皮的pizza~家人和我不喜歡厚皮的,還好它是薄皮,一下就攏絡我們的心

而且皮薄也夠Q彈,咬起來很彈牙,是我喜歡的Q度

可惜照片上的炒麵好像有點烤焦了= ="

3

最後一張讓大家看看近照

上面舖上滿滿滿滿的海鮮,不只我手舞足蹈,連柴魚都在飄動跳舞呢!!!

下次想換另一種泡菜培根試試~也希望是個好吃的結局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