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很不舒服,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休養一陣子後,慢慢可以進食一些平常的東西

又開始心癢手癢想標些什麼東西,剛好看到哈根大使推出新口味,又是我愛的法蘭酥餅

二話不說當然下標啦!!!

1

哈根大使手提袋好精緻,拿在手上感覺都不一樣了

2

先感謝愛評網

還有也要感謝店員使用保冷袋,讓我安全運送冰品回家不至於融化

3

仲夏野苺奇脆雪酥

4 

法蘭酥上還印著字樣好可愛喔

中間冰品外表還包覆著脆皮,更加不容易融化

5

有蔓越莓.藍莓,草莓...各種野苺的混合

一咬開香氣滿溢整嘴,冰淇淋中還有些是苺果的色彩

微酸但也中和了冰品的甜膩

我很喜歡這種口味

6

焦糖奇脆雪酥

7

 一樣是印有哈根大使的法蘭酥

一樣是冰淇淋外表包覆著脆片

8  

一咬開,滿滿的焦糖及牛奶味在口中迸出來

根本就是牛奶糖冰淇淋了它

可惜了點是稍微太甜了,讓人吃到一半就猛喝水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哈根大使,願意勇於嘗試和變化各種口味,

連去旗艦店吃也都是驚喜連連,不過我還是最忠實香草口味!!!

本以為全台各櫃是分配四種口味,只是數量不定

本來還想說自費買其他兩種口味吃吃看

想不到是南區只被分配到這兩種

況且現在還沒開賣,也不知何時上市

可是我還想試試我愛的抹茶和香草咩

看來要等真正公司確定時間再來試試其他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