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工作繁忙,好久沒標卷也沒出去吃美食了 

最近比較有空閒些,正好看到橋頭火車站這間平凡築屋

難得平日有空,加班2HR後直奔北端,等候蔡蔡會合一起吃晚餐囉!!!

1.JPG

店面和店名一樣~真的是平凡也很乾淨,但很有日式關東煮的味道

2.JPG

菜單一目瞭然,價錢也非常評價,但是份量不少,吃完口碑卷的菜單內容,我和蔡蔡一整個撐~

3.JPG

感謝愛評網囉~~~

4.JPG

 照了一張全部菜色,看~有飯.麵.排骨.沙拉...是不是很豐盛,吃下這些真的會飽

5.JPG

 和風義大利涼拌麵

其實一開始我想點另一道,因為我對這道實在沒太大的動力,但是蔡蔡說這道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一定要試試看,所以就點下去囉!!!

蕃茄是新鮮的,不是用蕃茄罐頭或是番茄醬,高麗菜絲,小黃瓜絲和玉米粒好像也是現切的,不會像有些店家是先切好放著,所以沒有暗黑的情況

蔡蔡吃了一口大叫說:你一定要試試~我吃了一口後,感覺很像在吃涼麵,但又比涼麵更清爽,味道也剛剛好不會太重~這道真的是意外阿!!!

6.JPG

 煎蛋包飯

坦白說~我也不愛吃蛋包飯想點平凡湯麵的,畢竟平凡湯麵的圖片很吸引我

但是蔡蔡說想吃蛋包飯,好吧那就點了它~送上來我瞧了瞧,似乎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用湯匙敲敲它,咦?外殼是硬的,切開它有酥脆的聲音,這聲音馬上抓住我心,我就愛酥脆的蛋皮阿阿阿

7.JPG

 一切開蛋包飯,香濃的起司香撲鼻而來,還有滿滿的玉米粒和火腿丁

這道真的好吃~濃濃起司香伴著米飯和搭著酥脆蛋皮,一下子就吃光它啦

8.JPG

 皮蛋豆腐~就是很平凡的小菜

9.JPG

 凱撒排骨

我蠻期待這道的,端上來有點疑問:為何排骨還要沾醬???

於是我先吃了沒沾醬的排骨,肉質普通,不會過於柴;沾了醬汁後,肉的鮮嫩度大大提升,而且沾醬好好吃唷,為排骨大大加分!!!

10.JPG  

薯泥沙拉

清爽的一道菜,我很喜歡吃馬鈴薯沙拉,但是怕美乃滋~還好這道馬鈴薯吃起來有點蘿蔔泥的感覺,味道不會太濃也不會膩,真的好解暑

 

這次不管吃主食還是小菜,旁邊都一定會有小黃瓜絲,高麗菜絲,玉米粒和火腿

可見老闆很注重飲食均衡,而且價錢真的很平價,重點是份量又給的很足

橋頭的鄉親們~真的是平凡中吃到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