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朗琪咖啡館.jpg 

雨天的周休,哪兒也不能去

剛好朋友上來,就帶她們去吃吃傳聞中排隊排很久的"米朗琪咖啡館"

差不多9:30到,結果我們是28號,到第一批進去為止是21號,想說差7號應該很快,結果我們等到了11:00才進去= ="

一坐下,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就瘋狂點...

冰抹茶歐蕾.jpg 

這是友人點的"冰抹茶歐蕾" $120

她本身不太喜歡正宗略帶苦味的抹茶,但是這裡的卻很愛,可能是沒突顯出苦味吧!

我試飲一小口後,還不錯~不過抹茶控的我還是喜歡苦苦的宇治抹茶>"<

 冰滴咖啡.jpg

這是我和另一位不太愛喝咖啡的朋友點的"冰滴咖啡" $130

咖啡塊+咖啡+牛奶+蜂蜜,口味可以自己調,牛奶和蜂蜜可以無限續

朋友的咖啡塊裡有異物,服務生馬上替她換上一杯,服務態度都很親切

 蛋沙拉三明治.jpg

蛋三明治沙拉 $110

這是網路上人家推薦的,點來吃吃看,

鬆軟綿密~可能是期望太大,覺得普通

蛋沙拉是大家都作的出來的蛋沙拉

總匯三明治.jpg

總匯三明治 $110

這道很不錯,很像逢甲大學圖書館2F斯比亞咖啡裡賣的味道

吃了一口後相似的味道將我拉回了以前讀書的時光

改天有空一定要回去圖書館再好好品味一下斯比亞

草莓奶油鬆餅.jpg

草莓奶油鬆餅 $140

鬆餅送上來是熱的,切開時是脆的~我愛

草莓很大顆,搭上特製奶油和冰淇淋,塗在鬆餅上~真是一絕

果然這是大家一致推薦的>///<

香蕉巧克力鬆餅.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140

鬆餅送上來也是熱的,切開時是脆的

旁邊一杯像似香蕉口味的奶油+香蕉巧克力冰淇淋+一杯巧克力的醬

全部搭著鬆餅吃,一樣好好吃

我有慢慢接受香蕉和巧克力搭在一起了

大型冰滴咖啡.jpg

店裡有2座大的冰滴咖啡,這是其中一座

聽說這冰滴咖啡要滴很久才有

所以有時在12點前就賣完了

還好那天我去的時候還有~哈哈

 

整體上來說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就算再忙,服務生始終一貫的微笑和客氣的語氣,果然是訓練有素

空間有點擁擠,動線規劃還好,位置和位置中間偶爾會相碰到

氣氛就有點大扣分了,因為人太多太吵雜,想悠閒的品味早餐,卻總會有1.2桌的人大聲高談闊論,實在惱人呀!!!

地址: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