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下雨天的週末,酸酸和大姐北上考試,

而我正和大蘇+她同學去看大衛展,排了3.4小時,頓時覺得非常有文藝氣息的我真厲害= ="

大家正籌下雨天不知該往哪兒吃飯時,正想到京站剛好在我家後面,裡面又有金色三麥,

所以就狂奔金~色~三~麥~啦!

 正爲世足作準備的金色三麥.jpg

金色三麥外觀~正逢世足,所以餐廳內外包括人員都是世足的影子

 利用空酒瓶裝水.jpg

這是服務生爲我們送上的水

用空酒瓶裝水,正符合金色三麥主打-啤酒,又剛好可以回收再利用

分食盤.jpg

這是每個人的分食盤

 綜合大拼盤.jpg

綜合大拼盤 $1180(順時鐘:薯條.綜合德國香腸.德國豬腳.椒麻雞)

薯條:送上來時熱熱的很脆~好吃,是個可以邊聊天邊拿著吃的好東西

德國香腸:裡面好像有2.3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讓人驚奇,尤其是起司,一咬開就有濃濃的起司流下來

德國豬腳:這是來必點的人氣商品,皮烤得很脆會越咀嚼越香,加上肉質鮮嫩不會很柴,可見烤得時候火侯控制的恰到好處

椒麻雞:很貼心的一道,特地套上紙做的扶手,讓人拿著吃而不沾的手油油的;起初一看很像鹹酥雞,可是沾上特製的椒麻醬真是一絕呀!椒麻醬和雞肉融合後,竟如此清爽不油膩,而這椒麻醬的辣味又將味覺提升了一點,只是吃到最後不擅於嗜辣的人會越吃越辣而逐漸失去味覺,真是可惜呀!

 

 蝦仁鮭魚pizza.jpg

蝦仁鮭魚pizza $320 (菜單介紹:雙層薄皮pizza,加上挪威燻鮭魚.蝦仁.彩椒)

有別於一般的pizza皮,這邊的皮薄又脆,吃起來很像吃餅乾,越咀嚼香味會慢慢釋放

原本以為鮭魚會很油很腥很軟,但這邊的鮭魚是燻的,讓不太敢吃鮭魚的我竟能食下口...

蝦仁很大也給的很慷慨,鮭魚也很多,又灑上些許彩椒和黑橄欖,幾乎每一片都有料

 黃金烤雞腿飯.jpg

黃金烤雞腿飯 $280(菜單介紹:無骨雞腿,搭配滑蛋及白飯)

飯上淋上香蔥滑蛋真的很香,香蔥味很足而滑蛋很嫩,令人越吃越順口

烤雞腿烤的不錯吃,肉嫩不柴,還有些許湯汁流著,唯一的缺點是送上來的皮是支離破碎的,實在很不美觀>"<有損這道美味佳餚的視覺

夏威夷香芒飯.jpg

夏威夷香芒飯 $280(菜單介紹:帶皮雞腿,搭配芒果醬汁)

因為之前大家都吃太油膩了,這道送上來時大家搶食著生菜,還說真好吃@@"

這道乍看之下沒什麼,可是聽酸酸推薦它的香芒醬汁不錯,只好吃了一下

醬汁搭配雞肉和白飯應該算是不錯啦~但是我真的不愛

可能我個人無法接受我最愛的芒果竟變成甜鹹混合的醬汁

就像我覺得香蕉很香又好吃,但加上甜死人的巧克力就變不喜歡,香蕉的味道都被蓋過去了>"<

 

這頓飯大家吃的好撐又笑的嘴巴好酸

最後大家只好猜拳,輸的人把拼盤給解決掉...

好喜歡和大家聊天吃飯大笑喝酒的時光

有了好姊妹啥不開心都忘掉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