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沒事和朋友約去東區逛逛街

逛到一半,剛好2人都餓了也正好早午餐都沒吃,只好找間下午茶店填填肚子

因為帶狗狗,所以只好耐著熱在戶外用餐

POSH  homemade burgers & breakfast

 

MENU

*謝絕一切牌類

*禁帶外食

*基本消費100元,加收10%服務費

*免費提供無線網路,需插電者酌收30元

 

這是下午茶的菜單,但是只限週一~五14:00~17:00

害我很想吃迷你漢堡吃不到

這是主打自家手工堡(*漢堡肉皆為牛肉,不吃牛者可換成雞或豬肉)

開胃菜組合  $280

送上來時好大一盤,我和朋友看了都傻眼了

有4種醬汁可搭配使用

服務生沒有特別說怎麼搭配比較好吃,所以都隨便搭著吃

開胃菜組合:辣雞翅.酥炸雞排.洋蔥圈.魚排.薯條

這盤炸物送上來時看起來特別黑,研判應該是炸過久了

辣雞翅-微微的辣,單吃也不錯吃,雞肉很嫩,咬下去有湯汁流出來

酥炸雞排-這道讓我更加確信炸過頭了,肉整個很柴很乾又難以下嚥

洋蔥圈-就跟普通沒啥兩樣,不愛吃

魚排:切開時很嫩也有湯汁流出來;吃在嘴裡,忽然有一股腥味湧上來~好腥喔

薯條:酥酥脆脆好吃,冷掉也好吃唷

蘑菇起司漢堡  $200

配菜有生菜沙拉.薯塊

生菜沙拉的醬汁給好少,根本就像牛一樣吃生菜

薯塊好好吃,早知道我也選薯塊了

因為我不吃牛,特地問了朋友味道口感如何

朋友說:牛肉很嫩,也比之前她吃過的相較之下好吃,蘑菇鮮嫩且多汁

看來朋友評價給的蠻高的

B.B.Q.漢堡  $190(我換成豬肉)

配菜的生菜和薯條就如前面所述

漢堡乍看之下以為是牛肉,咬下去還好是豬肉

漢堡裡面的醬汁也是給很少,咬下去就是滿滿的生菜味和豬肉腥味

坦白說,不算好吃,還好起司片有在裡面味這漢堡稍稍加了一點分

 

整體來說,服務生態度都很好,會隨時來加水

只是飲料要單點,有別於一般隨餐附上甚至續杯

只是坐戶外時要進去跟服務生說要點餐,不然大家都窩在櫃檯聊天也沒有注意到客人,感覺並不是很好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8773-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