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總需要一點酸酸甜甜才消暑~

看到愛評網推出紅酒番茄體驗,愛喝紅酒的我一看到"紅酒"2字眼睛馬上睜亮,二話不說下標啦

幸運的我終於標到啦

IMG_0510.JPG

紅酒番茄

送來時是冷藏的,所以剛好可以打開來吃吃看

包裝是拉鍊密封袋,不怕液體溢出

上面寫著100%法國知名紅酒

 IMG_0504.JPG

背後一些成分和食用方法介紹

還有強調說"純天然,無添加人工及化學添加物...看來蠻健康的

 IMG_0506.JPG

這是半解凍狀態下~打開倒在杯子裡,好多脫皮番茄果肉

因為半解凍的番茄還有一些冰沙依附在旁邊,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紅酒香味,濃濃的酸甜味道,頓間開啟了味蕾

IMG_0509.JPG

這是加了一些白開水,稍微用果汁機打成冰沙,再加一些番茄果肉

加了白開水稀釋後,還是有淡淡的紅酒香氣,酸甜味道不像剛剛那麼濃,但很適合慢慢啜飲,這時再來盤小西點就更棒啦!

IMG_0508.JPG

這是全解凍狀態下

全解凍的酸甜味較重,直衝喉嚨,感覺像喝了未稀釋的檸檬,瞬間起雞皮疙瘩

  IMG_0507.JPG

 以上三種吃法,我覺得還是打成冰沙的味道最剛好

微酸微甜,一點也不嗆,也很消暑

感謝愛評網讓我抽到它,讓我在炎熱的日子裡多了一項消暑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